TTTR

関ジャニ∞ 黑担
1D Larry Shipper
BABYMETAL
oor新饭

了解一下

不惑:

M站新音频链接




周泽楷:累了吗?
孙翔:喂,吃晚饭了吗?(同时)
周泽楷:呃
孙翔:起来起来,今天夜宵老板打折,我就顺便帮你带了份
周泽楷:我没事啊
孙翔:唉别废话赶紧吃,看你整天浑浑噩噩的样子,有我在,就感恩戴德吧!别怪我坦白,就你那水平,能照顾好自己才怪。


孙翔:唉!傻笑什么啊差不多行了啊!
周泽楷:只是……想听听你的声音。其实……
孙翔:我啊,我还在继续研究招式呢。你呆在这也没用,赶紧去休息吧
周泽楷:其实……今晚很特别。
周泽楷:晚安。 



评论

热度(1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