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TR

関ジャニ∞ 黑担
1D Larry Shipper
BABYMETAL
oor新饭

李隆基今天也很想读书:

江澄其人,至情至性。


哪吒有“爹爹,你的骨肉,我还给你!我不连累你!”


他一人得罪得了天上地下诸佛刀兵,孤绝狂气还要护钱塘。


放到江澄身上,百年的江家牌匾虽破落了、崩坼了、血海泡出来的狰狞可怖,到底是沉的,少年脊背撑起来的时候,指不定吐出心头血。


吐了也好,此为沉疴。越长情,越自缚为牢,越南墙穷途,他偏不忘,活一日便记一日。他这般模样,可太好看了。


我希望他剖还金丹,十指纤长攥着血淋淋,如同破碎玉璧与冰心方寸,咬牙笑道,语气却云淡风轻:


“魏婴,你的金丹我还给你。我不承你的情。”


他不需要软下来,他浑身刺的硬骨头,到老到死,我都觉得最合宜。

评论

热度(263)